html模版美國女子備孕近40年無果 59歲接受人工受孕終誕下男嬰




中國日報網7月18日電 59歲,原本應當是做爺爺奶奶的年紀,但美國一名女性卻選擇在此時做“超高齡產婦”,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生下她的第一個孩子。



據美聯社7月17日報道,阿克蘇阿 佈都 阿莫阿科原籍非洲西部國傢加納,2005年,她和丈夫以賽亞 索姆阿亞 阿尼姆移民美國,現在兩人均已獲得美國國籍。近40年的婚姻生活中,這對夫婦一直嘗試通過自然受孕的方式生育子女,不幸一直未能如願,直到去年,他們得知故鄉加納有一名60歲的女性借助醫療手段產下三胞胎,於是決定換種方法受孕。



上月15日,一個體重7磅4盎司(約合6斤4兩)的健康男嬰在紐約尼什卡納的貝爾維尤婦女中心出生,他被取名為“小以賽亞”。“他們做得非常、非常棒!”阿莫阿科的主治醫生庫什魯 伊朗尼表示,“孩子的父母對整件事情都感到非常開心。”

申請商標流程

“最初,當我看到阿莫阿科本人的時候,我明確表示不同意。我認為在她這樣一個年紀懷孕生子並不是一個好主意,會危及她的身體健康。”伊朗尼醫生說,“但是,他們夫妻二人堅持要試一試。”

據介紹,阿莫阿科使用瞭她丈夫的精台灣註冊商標查詢子和一枚捐贈者的卵子,接受瞭人工授精手術。從最初的檢查、受孕到生產,整個過程花費瞭2萬美元(約合13.5萬元人民幣)。

“我的睡眠時間不太夠,但我感覺很好,我想他已經能夠聽出我和他爸爸的聲音瞭。”阿莫阿科高興地說,“我們的兒子在美國出生,他是美國公民,他還是一名紐約客。”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中申請商標代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pg459e9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