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麥田》被導演說哭瞭

范冰冰在《麥田》中的造型。 范冰冰稱出演台灣註冊商標查詢《非常完美》是幫瞭章子怡的忙。CFP供圖

自認獨一無二難被代替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自爆感情空虛每天孤獨一個人

撰文:本報記者 程雪超

電影《麥田》將於本月28日上映,日前,范冰冰接受瞭本報記者的專訪,在采訪中,她承認自己太想演好戲,僅僅因導演何平的一句話,要強的她就哭瞭;還說自己也想找個喜歡的男友,但是沒時間。

演技:曾被3個導演教訓過

記者:聽說你在演《麥田》時被導演說哭瞭?

范冰冰:當時導演就跟我說瞭一句:“我覺得你會更好。”那天演員們都集中在飯桌上吃飯,又喝瞭點小酒,我想得比較多,認為導演可能是對我哪些地方是不滿意,他可能很無意說瞭這麼一句,我就跟他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瞭。”然後就開始掉眼淚。黃覺和杜傢毅坐在那都不敢講話,看著我,我就邊哭邊說:“你們看什麼?”

記者:你入行以來發展很順利,是不是很少受到“委屈”?

范冰冰:(笑)當然不是。記得我第一次拍戲,狀態不是導演想要的,他當著現場所有人的面說:“這是哪來的演員,哪找的,幹嗎的?以後不要來演戲瞭,演戲這麼沒有資質!”演瞭這麼長時間的戲,能認認真真地說我的導演其實不多,馮小剛算一個,何平算一個,李玉算是一個,不管說戲的態度和方式如何,對我來說,很受用。我喜歡可以給我真實意見的人。這才是真朋友,嘻嘻哈哈吃吃喝喝的朋友,在人生中可能沒什麼幫助,隻是更多的陪伴。大傢都當好好先生捧著你,出來的作品不見得好。

記者:有人說你在《麥田》中的演技有瞭突破,你認為呢?

范冰冰:哈哈,每部電影出來都要這麼說我,可能大傢找不到我演的更好的作品。這個角色確實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和嘗試,讓觀眾看到一個內斂,比較註重內心情懷的角色。

感情:和女孩交友很煩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記者:你一再說自己是男孩個性,更喜歡和男孩做朋友,這是否意味著你標志性的美貌令你在同性群中感到壓力?

范冰冰:我其實沒什麼壓力,人是用心去交往的,我個人覺得跟男孩子做朋友會簡單,不用去揣摩什麼東西,男孩表達比較直接,女孩之間可能還要猜來猜去,可能碰到嘰歪的,就很想打她一頓,覺得怎麼那麼煩呀,不能有什麼就說什麼,老讓人猜比較累。

記者:作為圈中話題女王,你是否認為無數的緋聞及謠言也同時成就瞭你?

范冰冰:有些新聞確實是捕風捉影。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想著新聞、點擊率、曝光量,她根本沒有心能演這麼多角色,我基本用所有的時間演我喜歡的角色,至於新聞,正面或負面不是我最關註的。一個人精力有限,現在我用瞭很多時間在工作上,所以我可能就怠慢瞭他們(無中生有的人)。沒有給他們制造比較搶眼的話題,我也非常對不起他們(笑)。

記者:今年很多明星結婚,你考慮過終身大事嗎?

范冰冰:真的應該放松精神,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男朋友,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孤獨一個人。我現在也很滿意,我生活裡面沒有任何的不愉快,有工作我就很快樂。

競爭與合作:章子怡求我演《非常完美》

記者:在宣傳《非常完美》時,老有關於你和章子怡不太和諧的傳聞,將來你還會選擇和強勢的女演員合作嗎?

范冰冰:我一定會,隻有強強聯手,才會有奇跡發生,為什麼我選擇演對手戲的演員就是要比我差的呢?這樣自己也很難有提高的機會。不要怕跟一些好的演員合作,因為一些好的演員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我特別願意有不一樣的嘗試。

記者:那麼有關章子怡怕你在宣傳時搶風頭的種種傳聞是否真的?

范冰冰:這部戲是章子怡一直在找我,我覺得一個這樣的女演員,她可以不顧及很多的名利,來找我,首先她就是很大度的,我覺得隻有像我們這樣個性的女演員,才會這麼做。其實我們的思維都比較男性化,如果我們都是很女人的心態,就沒有辦法合作瞭。首先她做瞭一個讓我覺得非常舒服的姿態——她做制片人,然後請我來幫她一個很大的忙,然後我也願意去幫她這個忙。在拍攝的整個過程當中確實是挺開心的,沒有大傢所謂的電影宣傳時壓制我的這種感覺。

記者:總結過自己為何能在很短時間內成為一線女星嗎?

范冰冰:(笑)因為范冰冰就是范冰冰,因為沒有第二個范冰冰。我覺得這個級別的女演員都是獨一無二的,要是別人可以代替她的話,她就不是她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pg459e9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