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駁名宿熱火"難3連冠"論:有勒佈朗就不缺辦法

NBA官網專傢團並不認同名宿史蒂夫-科爾“熱火難從東部突圍實現3連冠”的觀點。8位專傢有7位看好熱火隊再進總決賽並實現3連冠。他們認為,除瞭熱火隊的對手各有各的缺點外,擁有勒佈朗-詹姆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會是他們實現3連冠的重要原因。


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史蒂夫-艾斯切伯納:雖然我對熱火有些許質疑,但我仍然認為他們是東部最強的球隊。我的那些小質疑來源於步行者隊、公牛隊和籃網隊實力同樣強勁。但我並不完全認同科爾說的“精神上的極大消耗會導致熱火無法實現3連冠”。自2010年夏天後,熱火隊每個賽季都會提升陣容。如今,他們又增加瞭奧登和比斯利(盡管我不是比斯利的球迷),為球隊註入瞭新鮮血液(所以他們依然是最有希望從東部突圍的球隊)。

傑夫-卡普蘭:總是會有質疑存在:韋德的健康,奧登能貢獻多少。當然,還有步行者隊、公牛隊和籃網隊的蓄勢待發。但是熱火隊有正處巔峰期的勒佈朗-詹姆斯,3連冠也將激發出他們額外的動力。我認為,巔峰期的勒佈朗-詹姆斯總能找到辦法帶領所在球隊打進總決賽。

斯科特-霍華德-庫伯:質疑熱火隊是很公平的,因為他們近幾年一直都是聯盟最強的球隊,其他球隊自然會盯著他們進行針對性的補強。精神上的疲勞和韋德的健康都成為瞭熱火隊被質疑的原因。但熱火隊仍然是東部的標桿球隊。

約翰-舒曼:我會質疑熱火隊,但相比其他球隊,我對熱火隊的質疑更少。科爾說的沒錯,韋德和波什都有傷病隱患,雷-阿倫和巴蒂爾又老瞭一歲。但是熱火隊在東部的對手也各有各的問題:步行者隊仍然缺乏足夠的進攻武器,籃網隊老將們的體力和傷病同樣是問題,公牛隊倒是迎回瞭羅斯,而且還有潛力無窮的吉米爾-巴特勒,但和2年前相比,他們的替補實力卻大幅下滑。所以,盡管東部的整體實力增強,但目前仍然沒有一支球隊強過熱火隊。

朗-惠特克:和上賽季相比,熱火隊新賽季要從東部突圍肯定是難瞭許多。況且他們還失去瞭邁克-米勒。如果說有誰可以成為熱火隊的攔路虎,那非步行者隊莫屬,因為他們如今的替補著實強大。熱火隊因為缺乏人員大變動的足夠靈活性導致今夏的引援工作做得一般,但他們仍然有2樣東西是其他球申請註冊商標台中隊不具備的:1.經驗;2,勒佈朗-詹姆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卡蘭-瑪德霍克:科爾對熱火隊的質疑是正當的。但試問,東部哪支爭冠球隊不會被質疑?公牛隊的問題在於沒人可以確定羅斯能上演王台中商標申請類別者歸來,籃網隊的問題在於年齡偏大,尼克斯隊缺乏深度,步行者隊則缺乏經驗。他們都沒有強到甩開其他球隊幾個身位。如此情況下,很可能還得從聯盟最棒的球隊和聯盟最棒的球員:熱火隊和勒佈朗-詹姆斯身上找答案。

斯蒂凡諾斯-特裡安塔非洛斯:衛冕冠軍始終都會是冠軍大熱。就熱火隊而言,我更加堅信這個觀點。因為我們討論的是熱火隊,是勒佈朗-詹姆斯的熱火隊。


圭勒莫-加西亞-阿羅約:我同意科爾的觀點。我對熱火隊3連冠充滿質疑:總決賽時我們看到瞭馬刺隊這支身體對抗並不出色的球隊險些奪冠。即使在東部決賽,我們也看到瞭希伯特給熱火隊制造瞭極大的麻煩。我認為有希伯特、大衛-韋斯特和斯科拉的步行者隊,在有瞭上賽季的經驗後有足夠的實力來對抗熱火隊。同時,我們還不能忘記公牛隊。因為即使是在上賽季沒有羅斯的情況下,談依然給熱火隊制造瞭不小的麻煩。此外,尼克斯隊和籃網隊也不可小覷。超級強隊不論是在身體還是精神上都需要高出別人一等,我不相信熱火隊在2個賽季後在精神上和身體上還能保持這樣的強度。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平凡的世界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pg459e9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